今天早上七点起床
赶到琴行已经09:30
還有一個多小時才上課
在上課前,便抱著被罵的心態

意外的是

老師居然一直都語氣平和的指導我如何拉琴

多謝老師!

我會用心學琴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經過了一番心理鬥爭

決定放棄回家     

下午坐上公車   趕往學校的路上

我要回學校和你們一起騎車車     ≧▽≦

去到嘉楠家    詢問他下雨是否還按照計劃

他居然說不去   怕下大雨

最後    

便只剩下我、志強和瑞祺堅持下雨也要去

一起去吃了M記     因爲M記重新供應蔬菜

所以送甜筒搞活動

讚^^


慶幸的是居然真的沒下雨

好開心    感謝天空!

一路慢慢騎   慢慢聊聊暑假發生的趣事

也看到少數的星星   

還遇到復古公車在試車   (據説是在北京長安街作爲觀光車使用的)

我們還上車參觀   

很美的車


騎回學校的路上

看到了好大的一顆流星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且是拖著長尾巴火焰     

直墜地面的    好美吖

不敢相信    自己可以親眼所見

無意中望向天空     

志強和瑞祺被我的驚訝聲吸引而看見

 還有   

 月亮挂在夜空中     月光灑落在海面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謝謝今晚的一切

謝謝小伙伴一起騎車車

謝謝今晚見到的全部的美。

13 Sep 2014
 
评论
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