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,與婷和耶穌一起去吃了豬肚雞。聊著大一剛搬宿舍後發生的事情,很搞笑。


下午,沒買到新拖鞋,卻也算作省下一筆。 看了一下鳥攝影作品的展覽,很美的鳥兒。


等到爸爸下班,他不回深圳。便問他要不要去看電影,他想看的「心花路放」。團購了電影票,19:40。去了喫茶屋吃晚餐,點了蛋包飯和pancake。還不錯!日式茶餐廳^_^
看完電影,路過一家「鮮奶日製」?突然忘記店面了...爸爸看到突然說想喝,看到價格是32塊一瓶(・・;) ,而后買了兩瓶。與店的漂亮老闆娘,聊了一下天。她介紹了牛奶的供應,店的開張,她的想法。很nice。牛奶也好好喝。


今天再次跑去UNi看那件水洗牛仔襯衫。回到家,發現打算買給你的衣服突然降價了。該感謝!這樣生活費還有一點剩餘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回從前我們的照片,眼淚還是會無意識流下。我還是無法放下對你的愛,因為太美好。但根本就不知如何放下。所以,執著到無可救藥了,我也不怕吃苦了。難過了,就哭一哭,也就沒事了,也不會再羨慕有伴侶的人。一個人,我會成長的!不會去打擾你了,你也過得好好的。


pS:希望你會喜歡衣服,希望剛好合穿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晚安。好久沒熬夜到這點數。



感谢今天!我很好!:D

18 Oct 2014
 
评论
© | Powered by LOFTER